close

這些是從創立個人的Instagram開始一直到現在(09.15.2013)的幾張個人拍攝的精選圖片

更多我的Instagram圖片(請點下面圖片進入連結):

JC's Instagram

也歡迎各位喜歡我拍攝作品的朋友來追蹤哦~

 

礁溪猴洞山上的拍攝,這裡真的十分傾斜

 

礁溪猴洞山下美麗花朵

 

在宜蘭友愛百貨對面停車場拍的,主景是教堂的部分,之後加上濾鏡處理使圖片增加點神聖感

 

 

宜蘭河濱公園,每次在這裡打球日落時都十分陶醉於背光所帶來的美感

 

 

這是某日在回家時突然注意到神聖感十足的美景

 

30 Seconds to mars裡的Shannon

 

在宜蘭火車站附近的某個建築,這些燈光使得建築在夜晚增加不少神秘感。宜蘭火車站這帶在近期實在有很大的轉變,已變成人氣十足的觀光地點,歡迎外地的遊客來宜蘭觀光,這個鄉下地區真的很美很自然。

 

宜蘭火車站對面的丟丟噹廣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宜蘭火車站對面的人行走道,這樣的風景搭配溫馨畫面使得我不得不分享

 

自己畫的30 Seconds to mars-Jared Leto

 

 

那麼以上就是第一期的精選圖啦,之後會陸續推出續期的,因為熱愛攝影的我很喜歡Instagram這個平台,所以之後只要有靈感或尋找到美景就會發上去的。

那麼再次宣傳下我的Instagram啦XD

http://instagram.com/jack_chen_pr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chen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